吃我的詐寢啦!  

 

 

期末一結束、集所有疲勞於一身的我...終於可以解脫啦!!!

正常來說爸爸跟媽媽都會因為關心你的身體而叫你早睡,每次也總是喔喔嗯嗯的回應著,實際上在每天晚上都會等到父母房間沒有動靜以後再爬起來繼續玩電腦(#

 

結果剛進入寒假沒幾天我就感冒啦(爆

 

真的是氣死我了O<<  一放鬆下來身體就開始不聽使喚,我果然是老了嗎...?

 

這一張阿仁的動作我想畫很久了,期末週還沒結束就一直很想畫,結果處理玩現稿我就中標了,真的是可喜可賀

這張畫玩緊接著要畫社稿了,在那之前又想先畫身內企劃的角色...  好糾結啊~  到底要畫金陽還是畫艾爾森呢~?

 

話說其實這張詐寢好像還可以衍生出其它系列,比如說被千草發現然後綁在床上等等的(? (千草在你背後,他看起來很火

 

唉唉,還是想多練練骨架,希望今年可以多產一些彩稿,等著年底來做結算~

 

以上更新就先到這邊咯~ 

 

來去躺個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3216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